2012-10-25 19:29:17台北DVD專賣店

《善良男人》宋仲基 展示性感身材 “瞬時捕獲女心”



25日KBS電視劇《善良男人》制作方公開了一組宋仲基的上半身裸照後立刻吸引了無數女性粉絲的視線.

制作方表示 “這是24日播出的13集中沒有公開的場景,宋仲基完美身材今天我們就公開的官網上吧.”

公開的照片中宋仲基性感的身材以及突然發現自己被偷拍的可愛樣子立刻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觀眾們也紛紛留言 “真的沒想到宋仲基身材這麽好” “皮膚真白啊”等留言.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