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5:40:06台北DVD專賣店

【黃金時間】繼續保持強勢, 穩固月火劇冠軍位置



MBC<黃金時間>繼續保持收視強勢, 保持月火劇冠軍位置.

12日,根據AGB MEDIA公司的調查, 11日播出的<黃金時間>取得了15.2%的全國收視率, 比上集提高了1.7%. 而同一時間段播出的KBS<海雲臺戀人>則因為轉播足球關系取消, 而足球比賽的17.5%的高收視率也讓KBS從收視低潮中暫時擺脫了出來.

此外, SBS<信義>收視率卻有了小幅下降, 11.2%的收視率比上一集低了0.6%.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