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1:35:41台北DVD專賣店

【致美麗的妳】李玹雨 性別整體性混亂克服 計劃引得觀眾爆笑到腹痛~

<致美麗的你>李玹雨展開的"性別整體性混亂克服"計劃, 引來的電視機前觀眾們的爆笑.

在22日放送的SBS TV水木劇<致美麗的你>第三集中, 一起去海邊度假旅行的7人幫展開了青春的故事.

當天放送中, 恩傑為了克服"心跳病"所展開的一系列活動, 滑稽可愛的不能形容. 恩傑為了克服一見在熙就無緣由心跳的事情, 為了證實自己是100%的超級男自的努力開始了.

恩傑想到"男人和男人一起沐浴一次答案就應該出來了吧."然後跟著要洗澡的在熙偷偷地潛伏在了SPA裏.但是,在SPA中的人卻不是在熙,而是漢娜. 為此恩傑受到了漢娜的一陣亂打, 心中氣結.而接下來恩傑又會為了他的"性別整體性混亂克服"計劃而發生什麽樣的故事呢? 大家的期待感非常高.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