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8:06:30台北DVD專賣店

【紳品】金正娜 “演藝低谷期來的很早”



<紳士的品格>金正娜首次談到自己的演藝生活的低谷期.

3日播出的SBS<美好的早晨>節目中演員金正娜首次談到了自己來的比較早的低谷期.

節目中金正娜表示 “19歲我就觸到了但是25歲的時候迎來了自己演藝生活中比較早的低谷期.那時候真的感覺現實和夢想之間真的存在很大的差異.於是休息了兩年,做演員的如果休息了兩年可能就不會有人在記住你是誰了..

另外金正娜還在節目中首次談到了許多從未談及的話題.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