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6:41:02台北DVD專賣店

金在中【仁醫】拍攝中的暴風睡姿



組合JYJ的金在中在拍攝現場的暴風睡眠被撲捉到了.

金在中2日下午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兩天之間一點覺都沒睡,非常的累. 這可不是在演戲哦."然後上傳了一組照片.

第一張照片中,金在中穿著劇中的服裝,在拍攝現場就那麽睡過去了. 而第二張照片中可以看到, 處於完全沈睡中的金在中身體又沈下去了一大塊.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兩天都沒睡覺...好可憐哦", "都不知道自己睡著了","加把勁兒!加油啊~"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