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2:32:07台北DVD專賣店

李青兒 “我與丁一宇戲中的熱吻 真的很眩暈”

李青兒在參加SBS<強心臟>節目時首次談到與丁一宇在劇中的話題吻戲.雖然丁一宇之前的作品中也有很多熱點問題但是與李青兒的熱吻讓大家都很好奇.

李青兒表示 “當時就是突然發生的,他突然吻過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眼前直冒金星.”另外節目現場還特意播出了那段兩人備受關註的話題吻戲.

李青兒關於熱門吻戲的故事將在24日晚播出.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