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23:24:07台北DVD專賣店

樸信惠 “出演短篇劇 希望能展示魅力”

樸信惠12日下午參加了在首爾汝意島舉辦的KBS特別電視劇seaso3記者座談會並發布自己對於電視劇<別擔心 是女鬼>的想發.

樸信惠表示 “很多人都認為我指出演迷你劇但是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出演了很多短篇劇,短篇劇雖然很短但是拍攝起來沒有那麽容易.短篇劇方面李恩真PD非常有名,導演也表示女鬼的話就自然地想到了我,我也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希望能出演能展示出我魅力的作品,”

對於與<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的申敏兒作比較的提問時樸信惠表示 “申敏兒前輩飾演的女鬼是大家都能看到的而我飾演的則是只能一個男人看到的女鬼,要飾演別人都看不到的女鬼也挺難得.”

<別擔心,是女鬼>講述的是某一天在醫院起來發現突然失去記憶的男人和她身邊突然出現的可愛女鬼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將在15日播出.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