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6:22:20台北DVD專賣店

【和風一起消失】親哥哥參與制作...電影賣座才能維持家庭和平啊

 
演員車太賢自述電影<和風一起消失>需賣座原因.

9日在首爾某酒店舉行了電影<和風一起消失>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車太賢回想最初接拍電影契機,'5,6年前就聽哥哥說過這部電影,我覺得是個有意思的題材,我可以投資~'.

車太賢的親哥哥車誌賢是AD406制作社的代表理事.AD406公司參與了電影<和風一起消失>的共同制作.

車太賢笑著說,'最初我以為哥哥真的要我也參與投資,但幸好這部作品不是我能力範圍內的事情,所以我沒參與','只有電影賣座,我們才能維持家庭和平啊!'

電影<和風一起消失>以朝鮮時代為背景,圍繞比金子還珍貴的象征著權力的冰發生的各種故事展開.電影由車太賢,吳誌浩,閔孝琳等領銜主演;成東日,高昌碩等實力派演員也將加盟,計劃於8月9日上映.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