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13:28:15台北DVD專賣店

【紳品】真理情侶 收獲甜蜜,單戀說明書讓你也想戀愛~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荷娜確定戀人關系,單戀說明讓觀眾想戀愛.

30日播出的<紳士的品格>11回中,金道振(張東鍵)徐麗秀(金荷娜)在咖啡廳前的真心擁吻,兩人確定心意,展開甜蜜戀情.金道振還要徐麗秀單戀自己,並且給她定下7條"單戀說明".

1.一天都要想念我.不吃不睡. 2.我沒接電話或者沒回短信時你要心神不寧. 3.經常在我辦公室和家附近徘徊.抱著能偶然見一面的希望. 4.如果看到我,要遠遠的站在那癡癡地看我. 5.看見我和其他女人說話,嫉妒地想要岔開我們的談話. 6.一定要把我的小中高畢業照放在錢夾裏隨身攜帶. 7.毫無預告突然出現在我家,讓我心蕩漾.

徐麗秀拿著單戀說明堂皇又生氣,但卻馬上付之行動的樣子讓人覺得好笑又幸福.觀眾紛紛留言"這個電視劇真是壓力,啊,好像談戀愛!!" "慢慢讓我的愛情細胞活化" "腳本好棒,好棒的說明" ~~等等.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神的晚餐線上看神的晚餐劇情神的晚餐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時尚王線上看時尚王劇情時尚王結局

The king 2 hearts王子的心線上看The king 2 hearts王子的心劇情The king 2 hearts王子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