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9:53:11阿努比斯

ut聊天室

我想

大部份的同志都愛用隱密性高速度快的網際網路來作為交友的管道

交友在網路上的方式又以聊天室最受大家的青睞

快速方便,能一次和好多人聊天

又不用像寫信一樣

等待魚雁往返來來去去的時候又不知道老了多少歲

像台灣有名的ut聊天室,就有很多人

平時的冷門時段加起來最少也有兩百人同時在線上

所以看起來架一個同志聊天室網站,其中的廣告利益應該也不小才是^^

而像假日的晚上八點到12點更是人潮的尖峰時段

人數可達五六百人

我記得有統計說,同性戀在人口總數在百分之三

這樣看來,ut這個網站,真的很多人~

我看我以後有時間也要來弄一個聊天+交友網站

呵呵~好好為同志朋友謀福利~也為自己謀謀福利說^^







通常一進聊天室

很多老手都會很熟練的丟一個訊息來『自介嗎』

接著飛快就回你一串數字,是的,是身高體重年齡

如果對方是港仔或是外國人則會說adl

意思也是自我介紹

我記得我曾看過外國的同志交友網站

名字後面除了身高體重外有時,還有一個+號

這個+號,不是說他的屌比較大plus等級

而是告訴我們他的HIV檢驗為陽性

也就說是他有愛滋病(AIDS)

意味著,同意患病的人還是可以和他交往的

歐美也真是重視性愛及人權的地方

也許真的不小心生病了

但還是會試著享受剩下美好的人生

呃~話題跑太遠了= ="

在台灣的聊天室問完基本資料後

就會再問你一句,是1還是0

這兩個數字,我想即使不是同志一般人很容易了解吧

1則是扮演異性戀中的男性,0號則反之

久而久之

1號好像也成為陽剛的代名詞

一聽到0號則就想到陰柔的印像

可是在這個圈子內也是有一些長得超MAN的人

可是一講話卻像貓一樣嗲

我們都稱這種人叫金剛芭比

或是明明就是一張可愛底敵樣的人

卻是總是壓低音量說要保護人

這個圈子用單單同一種性別來構成所有的角色

又為了每個人不同的情感和外表而有著不同的發展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混淆了、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了

有時在聊天,面對另一端傳來的訊息

我恭恭敬敬的回他

『請問,你所謂的10是怎麼樣定義的呢?』

『是在性愛上的體位方式』

『還是照顧人或被照顧的人的意思阿?』

才把字打完…

我發現他早就落跑了…

可惡~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