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2:07:11阿努比斯

k是我遇一個職業最神奇的網友

k是我遇一個職業最神奇的網友

當我聽到yahoo即時通

那個『新郵件通知』的奇怪音效時

然後一如往常的看看裡面的信

心裡想著,自己奇摩有自動過濾廣告信後

這收信夾裡頭放都是朋友傳來的轉寄信吧



ㄟ~看看標題,『我想你做朋友』

內容也寫的很打動人心

怎麼說會打動人心呢

就像電視有罐頭音效

要用到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

而且還可以不停的重覆使用

寫這種交友信也一樣

遇上老鳥,就會收到好像廣告單一樣的自我介紹

對他的認識很快就足了啦

可是相對的也顯得誠意不足

可是k他不一樣

寫的很仔細很用心

是一眼就看到出來的

才一開始,我就暗暗在心裡幫他加了分呢 哈~




聊了好幾天

決定要約出來見面

他在人在台北

懶惰的我在離家100尺的地方就會覺得腳軟

結果最後決定誰要過來的拉鋸戰我竟然輸了



一個人坐在開往台北的豪泰車上

心裡想著自己在和駿分手後

應該再沒有力氣到這麼遙遠的城市了吧

只是又再一次出發

連自己都感得不可思議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很好聽

慢慢的不急不徐、很沉穩的感覺

在信中他就告訴我他是一個研究所的學生

也是一個上班族,平常在電視台工作

我第一念頭想的到是,『撿場』

就是在電視節目中打雜的…

結果一問之下…

竟然是神奇的電視台編劇

馬上又在心裡加了十分

我接著問『那你是哪個節目的編劇阿』

他回答說『就民視的阿』(還是一貫的低沉嗓音)

『那那那~是哪個節目咩?』

『就藍色蜘蛛網那一類的』

聽到心馬上涼一半(馬上扣50分)

雖然他連忙也補上說『我也是有寫過偶像劇的』

不過看著這個眼前穿著七分褲還有誇張顏色對比的nike鞋的男生

很難想法他的想法是要如何轉換到那種有點鄉土味的台詞




不過總結k是一個好人啦

也聊的蠻來的

只是愛棒球成痴

好怕我以後會拿球棒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