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0:56:48♀姵

回家

以前總是認爲回家

是一種束縛

以前常常希望可以上大學

然後很少回家

 

但是

現在

我卻沒有那種感覺.....
現在會想家.....

但在與實際情況

對於家人來説

我是不願意回家

 

是因爲學校而不回家

正因爲這樣

讓家人難過.....

但在他們看來我是那學校當藉口不回家

在事實上,

我也是因爲學校的活動而不能回家

再説

被家人這麽認爲.....

很難過

 

弟子規有云

父母教 須敬聼 父母責 須順承

出必告 返必面 居有常 業無便

 

因爲

我是想吸收更多的經驗

對於家人來説

卻是一種藉口

(不管是不是真的這麽認爲)

 

參加旅行社

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也讓我能有一份收入

但是

這也是一個讓我回不了家的理由

 

我不能說我沒有錯

但是

在這看來

對於家人

我是一個不愛家人的人

對於學校

我是一個熱衷於參加活動的傢伙.....

 

但是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可以跟我說我該怎辦嗎?

不想再讓人傷心!!

不想在吵架了!!

上一篇:新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