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1:15:14♀姵

大屏障森林公園(觀音山)2

現在有三位選手站在起跑點上

 
從左到右:Minnie阿姨 , Jerry, Toby

在我也將我的戰車騎到起點上的時候

我就看到--我的第一個坡 0.0 <==當時本人的臉...

當時的天氣其實不熱

剛下完一場雨,山上都已經出現山嵐

看起來有一種朦朧美... >"<

而且在這裡爬坡的一大好處就是----

你大口吸氣,吸的全是酚多精

多舒服啊~

經過了幾個小坡

我們來到我們的第一個休息站

毫不費力的三人,上來之後擺了很炫的Post...讓人拍 ^^

呼~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真得太久沒騎不行~

接下來我們將要上大屏障的第一大坡

攻上了之後

就會到我們的第二個休息站----

石頭桌

 
嘿咻嘿咻~加油妹妹~妹妹加油~快到了哦~ ^^

 
到了石桌,Jason阿伯發表演講囉~ 嗯嗯~大家都聼得很認真哦~

在休息的空檔, 大家在討論有關國慶假安排什麽節目...

有塘布的路綫, 沿海邊的路綫還有的還在討論...

聼起來都滿吸引人的~

經過了一段休息

我們要分成兩隊: 衝鋒隊以及快樂隊

衝鋒隊將攻上觀音山

而快樂隊是原路折返

因爲本人粉肉腳,所以是快樂隊的~

攻上觀音山的感覺還是要訪問我們的領隊---

Simon 叔叔~

而我們的攝影組也有攻上觀音山

 
哇~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呢~

ㄟ~Simon 叔叔呢?

在衝鋒組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攻上觀音山的感覺應該很不賴

等我腳力再好一點再來攻觀音山

聽衝鋒隊的人說

那個下坡蠻恐怖的~

忽然間...

我發現Jerry怎麼傷痕累累的!?  0.0

後來經過一番瞭解才知道

原來他摔車了~  >"<

看到他身上的傷...就覺得好痛...

嗯...在這之後車隊學到了教訓

以後大家都一定要帶安全帽和手套!!

以防萬一...

 

但是...

當我們到了風信子(火鍋店)

開始吃的時候

眼看Jerry好像忘記疼痛一樣

開始將桌上的火鍋料吃掉~

當挫冰來了之後

(>///<)<==(幸福的臉)

這是Jerry跟Toby幸福的臉~


 
超贊的~!

點點 2009-09-05 23:36:55

哇!!!裝備都超專業的啦!!!
這樣一趟應該都曬的很黑吧!
你們這樣是騎了幾天阿???
感覺超厲害的啦!!如果是我一定虛脫~

版主回應
我是黑了很多...
我們都是下午騎晚上就回家了~
森林公園只有30多公里而已(來回)
所以,還好~
^^
2009-09-06 12:40:56
somon 2009-09-01 09:51:57

angie:
恭喜妳 已經有很清楚的概念
整理思緒 配合照片 加油 妳會越寫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