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8:59:42♣tweety♣

=︿=!

討厭~病毒又入侵...

真滴很ㄐ車ㄝ....=︿=


不是忍耐不住惹..而是我老惹..嗚~

迷那估體力承受滴起惹..>"<


爸爸 很好喔︿︿ 每次聽見我在咳..

就會用麻油煮東西給我粗..就算我在睡 死也要我起來~

但是 爸~麻油煮滴蛋..鼻好粗ㄝ~且咳滴更嚴重..A

我說:蛋吃多惹會肥死~ 爸說:蛋才ㄎ以減肥.笨ㄝ~

....好無言喔~!

鼻過 我知道 你還是關心我ㄉㄌ~XD

不想再依賴別人惹..還是家裡好好靠就好=ˇ=


昨天 芝麻漿 喝惹五六杯= =a..想說熱ㄉ馬 多喝一點..

結果半夜...吐惹不只五六杯惹....(超噁搭~)

夭壽~我真滴老惹喔=︿=!





還是 不夠超..我想應該是ㄅ~

★健康真滴是本錢..超重要..

=︿=阿ㄨ~!



*祝各位身體健康~願神保佑你們..阿密陀佛~=ˇ=

寶貝 2007-05-01 13:47:08

= =
你在咳還吃ㄧ堆燥熱的東西...
會咳的更厲害麻油跟芝麻都是
北鼻...有點醫學常識好咪...
我會暈倒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