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6:47:47♣tweety♣

☆每天給他大大滴微笑XD☆

調好心情...~ !

準備出發惹 ~ !

恢復以前ㄉ自己^____________^

鼻要在飄搖鼻定惹...XD



看開 看開 在看開 ~ !

只要好好ㄉ跨出第一步 ..

就恢復原有ㄉ光彩惹~ ! !

就ㄎ已向之前一樣~要啥有啥..

也鼻用怕被啥牽絆=ˇ=


☆說鼻出ㄉ言語 放在心理..

☆思念..說鼻出ㄉ話 全用歌來表達..



對 啥都鼻要說 鼻要一直想 就好惹=ˇ=


往往一直掛在嘴邊ㄉ話 好像都會鼻見ˊˇˋ


噓喔...............=.=


呵呵^_____^






ps:我最愛ㄉ香香 鼻用回應我後..我怕我會哭=ˇ=

上一篇:.....

下一篇:我很ㄎ一ㄠ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