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8:06:47♣tweety♣

★揮著翅膀得女孩+ +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Love in your eyes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沿途牽著你的手 Going on Holding hand

漫步整個晚上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抱起我抱緊我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Life me up to touch the sky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我會飛了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直到時光停頓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Believe me true of will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The heaven in the sky


孤獨...

不一定是孤獨...

就算孤獨...

也還有自己的心陪伴自己...

何不勇敢飛向天空呢?


星星們在天空裡 Stars in the sky

希望有一天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會有愛給我讓我微笑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 Till the end of life

抱起我抱緊我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Life me up to touch the sky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我會飛了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直到時光停頓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Believe me true of will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給我最好的感覺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The heaven in the sky


人...

總是要學著成長...

當你學會飛的那剎那...

世界...

也還繞著你...

所以...

你不孤獨...


你不會相信你已經照亮了我的道路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up my way

路途如何對我來說都已經都不重要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看著我飛 See my fly

我很驕傲我飛的高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直到時光停止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 I’m singing in the sky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The heaven in the sky

沒有事情能阻止我 Nothing can stop me

打開翅膀 Spread my wings

展翅高飛 So wide


當你...

渴望藍天的自由時...

展開你的雙翼...

你便能展翅高飛

拋下憂愁,飛向天際



ㄎㄎ~

想當初...

你ㄇ都 搶著翻譯 中文 英文...

現在 ~ ! !

被我找到粵語 喔 ~ ! !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改寫下半生
眉目裡 找到我 失去的自信心
才明白 被愛的 能活得這樣勇敢
榮幸眼神能替我 雲上旅行來點燈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閃爍像最初
唯獨你 欣賞我 比我更多
埋頭做 願你可 能為我驕傲更多
無論有誰嫌棄我 投入卻無人可阻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我盼有一天 將你抱入懷
昂然地對著宇宙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愛有奇跡 跟你創最愉快
我覺得光榮 因有你 擁戴

* 當ㄋㄇ聽到這首歌..

會想起誰勒...?

我會想起..要送 (他) 的歌...

還不可以說 ~ 因為還迷做到=ˇ=

呵呵~ ( ! )
香ㄆㄆ 2007-02-09 02:10:36

^^
我知道
我知道是想到誰
可是我不跟你說
總有天你會做到ㄉ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