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9:03:04♣tweety♣

**~十月十二日~**

最快樂ㄉ事 就是跟ㄋㄇ在一起ㄌ.......呵呵^^

再怎ㄇ沒時間 也一定要衝ㄑ跟ㄋㄇ 打ㄍ屁 呵呵^^

晚上合牛ㄑ看小名ㄉBABY ㄎㄎ 超口愛ㄉ! 好小一支喔 還會瞪人哩 呵呵

且神奇ㄉ事 出生不到幾小時ㄉ寶寶 既然再相機 喀紮 ㄉ那一煞 比一ㄍ 耶 ㄝ!!^^超神奇ㄉ

爾後 達 湘 湘ㄉ猴 崇期 阿肥 以在風尚久等許久魯

ㄎ連ㄉ阿達 要搬迴台北魯>< 心理一定超捨不ㄉ我ㄇㄉ ~唉 我也想回ㄑ中壢~”~

雖然心情還不是很好 但是就是因為有ㄋㄇ 所以我恢復我ㄉ笑容 呵呵^^

雖然 大家也聊到不知道要聊捨ㄇ魯 各自ㄉ心理也有ㄍ各自ㄉ想法

但是 既然聚在在一起了 就應該拋掉憂愁 回ㄑ我ㄇ國中畢業ㄉ感覺不是ㄇ

會開心 是因為 我ㄇ都有各自奔向自己ㄉ天空 或許現在不是美好ㄉ 但我ㄇ也都有達成目標部是ㄇ

會快樂 是因為 我ㄇㄉ世界不同 所以聊ㄉ也不會是 那些煩人ㄉ事 這就是輕鬆ㄉ地方 哈哈

很高興 我ㄇ大家ㄉ友誼 是如此ㄉ堅定 不管多久沒見面 多久沒噓寒問暖 距離有多搖遠

再一起ㄉ歡樂還是沒有變 痞此ㄉ默契跟了解 依然存在

湘湘 我是真ㄉ很開心ㄉ^^ ((我不快樂 ㄋㄇ怎ㄇ會快樂哩 哈哈 沒我在 ㄋㄇ哪玩ㄉ起來阿 ㄎㄎ~~

阿達 處女做ㄉㄋ本來就很龜毛 臭悶燒!! 買車魯 ㄑ台北開車小心阿 200ㄉ速度布適合ㄋ這大肚子ㄉㄌ 呵呵^^

候因為湘ㄉ寶貝猴累魯 就跟阿肥一起先走ㄌ 哈哈 剩我ㄇ這些號呆 還越聊越起勁 都忘記時間ㄌ

回頭想想 哇!! 真ㄉ過好久了 國中到現在 我已經過了那ㄇ久ㄉ歲月 六七年了ㄝ>
如果 有一如 家蒂 家真 小阿中~~他ㄇ一起來就更完美了 一定ㄎ以嗨到天亮 講到嘴破ㄉ= =

好險 該玩ㄉ 我都玩過了 哈哈^^

長大真ㄉ好像部是一見好事ㄝ!! ((有點認同魯 = =

管他ㄉ現在只 有給歲月吹殘下ㄑ魯= =” 但我還是要找回年輕ㄌ !!

我各位ㄉ親親朋友ㄇ 雖然都在不同ㄉ角落 發揮淺能 也只 有祝福囉 煩惱ㄉ時候 就來回想以前ㄉ我ㄇㄅ




^________^ ~O~真ㄉ開心ㄌ~~*

**~戀愛達雞~** 2006-10-15 07:06:27

ㄎㄎ^_____^ 伯吃喔 沒到早上ㄌ 一點那邊就都酸魯押 ㄎㄎ我已經夠幸福了ㄝ 還要多幸福阿 別忘魯我是戀愛達雞 連根人分首都會讓人永遠難忘ㄝ 號呆 !!呵呵^^

♥ミ☆╮p 2006-10-15 02:56:13

ㄜ....你們聊到天亮不會吧!!哼.......
我吃醋了喔!!哈哈....抱歉啦!沒陪你們聊到勁興
不會怪我吧!!>_<

大家都快樂~~預祝天天開心
我幸福ㄌ 而你也要快點給我狠狠的幸福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