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03:13°.Remi.°

墾丁前奏曲~..

下禮拜 08要去踏遍墾丁大街噜 哈哈哈(超樂!)
我心中澎湃洶湧 暗藏不住喜悅  u know?!u know!
呵呵~羨慕嗎?嫉妒嗎?不必!你們也能背起流浪小包包 隨時go!

啊啊!其實我墾丁去很多次 但其實還是很多很多地方沒去
這次要去到很滿足 我才肯回taipei 但阿包先生 應該不想理我吧

越野沙灘車!感覺很刺激a!阿包提的時後 我眼睛還發亮
我能騎嗎?口以吧!反正沙子摔下去不會痛吧!我要去當女飆仔啦><
阿秀他們一直說要悠閒的過墾丁生活 睡到自然醒 喝酒喝到屬 ok噜!
渡假不就是這樣嗎?!李小龍裝 哈哈哈 去哪買?!我要寶藍色的唷!

我不打算做防曬 我一直以來都想曬黑 可惜 老天爺都讓我白回來
oh no!我不是在炫耀唷!我是真的很想黑一點 比較健康
雖然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哈哈!我是醜人多作怪咩 呵~

好期待!每天上班都好累!累到我常胃痛!痛三小的!XD!
我要去給海邊玩 我要去給太陽看 我要去給啤酒喝!
我要我要!我還要帥哥哥來服侍!嘿嘿. aa看到了厚!要來服侍我唷!
就是你別裝屬!逃不掉的!認命吧!((我是女王!叫我女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