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19:32°.Remi.°

瞎到暴的韓國濟洲島之旅(1)

4/3星期四下午 我很忙 不知在忙三小的忙 我不是要出國了嗎?我不是4/3下午3點就該搭上遊覽車了嗎?為什麼還要面對很多雜務 突然之間 實在很不想去 也沒興致出國 唉...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拜託了同事代班 才順利離開公司 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擔誤大家時間 實在是@!#!@$(我想你們懂的)一上車 好累 趕到我胃都抽搐了 臉色都發白 氣喘噓噓 你們說 我怎麼期待出國呢??

上了高速 我小瞇了一下 奇怪都作了一個夢 怎麼還沒到機場 台北離機場不是才1小時左右嗎?一張開矇矓的眼 眼前一片車頂 哇靠!開心了啊!遇到返鄉掃墓的車潮 塞暴了!希望能趕的上飛機班次 我默默期許著 時間一分一分的過 車還是依舊緩慢進行 好不容易看見了機場 鬆一口氣 接著同事轉過頭跟我們說:「他以前的舊同事打電話來 問我們怎麼還沒到 往韓國濟州島的飛機都飛走了」真的假的!?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充滿一腦子問號 當下覺得他的同事應該只是開開玩笑捉弄他的吧!哈哈 我才不會上當勒 才腦子一轉 結果主辦的同事 拿起遊覽車上的麥克 沉重的說:「我們錯過了航班 現在飛機起飛了 我先下車跟導遊弄清楚狀況 請大家在車上等待」一說完幾個大頭(指主管級人員)都衝下車飛奔進機場 留下錯愕的你我他還有她 天啊!不會吧!細驚A!(台語)我只能傻眼 後來據回報遠航4/1原本往濟州島下午5點5分飛機航班變更為下午4點35分起飛 也與旅行社聯絡過了 但是 旅行社居然沒通知 哇哩勒!太太太另人驚訝了吧!搞烏龍也搞的太大洞了吧!黑皮啦!剛好這班飛機也是遠航末班機 最早明天中午才有班機 我真想大聲的跟旅行社說!你們贏了!全世界都給你們贏去了 你們第一名了!最後決定到桃園住一晚 然後隔日中午搭飛機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另一個第一次的桃園體驗 真是他媽的精彩 嘿嘿..

聽說住桃園是住〝桃園假期飯店〞 應該不至於太差 大夥嘴巴碎碎念著 結果一到飯店 傻眼!它的招牌令我不禁想起立敬禮 太佩服了!名字更改為桃園飯店 還捨不得花錢整修 就成了〝桃園○○飯店〞 ○的代表就是空格 哈哈 真是笑翻了大家 一進去飯店房間 只能用((陽春))來形容 不用我再多作解釋了吧 唉!嘆了一口氣 聽主辦人說 晚上會辦個五桌飯局彌補大家 聽到吃!啟碼平衡一點點回來 結果 更是一絕!一到飯廳 大家急忙找位子坐 阿蓮(公司的資深阿姨)一直叫我坐進來一點 我不要 結果大家就坐定位了 奇怪 一股怪味撲鼻而來 我跟分岔小公主還有皺眉小天后(部門兩位美女 年紀都比我小 真是度爛)一直找尋臭味根源 沒一會兒 阿蓮跟科長大叫 紛紛逃離他們坐位 原來是一隻死老鼠 難怪那麼臭 想必死很久了 要是〝新鮮〞的話 應該還不至於 可憐的小蓮蓮 中了頭獎 不但坐在牠葬身之地 還踩到牠小小屍體 ho my god!好險 我很堅持不坐進去 事實證明堅持是對的 哈哈哈(心裡暗自竊喜)小蓮蓮快去買樂透 你太幸運了 好不容易換了乾淨場地 菜一道道的上 準備拿起碗筷狼吞虎嚥一番 一見到“菜色” 我就“面有難色”了 每一道菜餚普通到了極點 比熱炒99還差勁 悶 悶到極點 大家都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 大家還討論晚一點去哪打發time 我提議第一個景點7-11 沒錯 先去買個零食 再不平衡一下 我整個都快抓狂了 大夥衝進商店 買東買西 科長找大家去按摩 太貴了 不想考慮(他們好狗運 遇到協理也去按摩 幫他們買單 真是太爽了><)另一群人去唱歌 可是人太多 我想去了也是看別人表演 算了吧!就這樣 我們三個小女人 窩在房間聊了3個多小時的天 女人 真是多話的動物啊 習慣就好  哈哈

4/4我們真的真的褡上飛機了 踏實多了 要不是旅行社疏忽 我們早就早就在濟州開始跑行程了 不說了 又開始悶了!踏上了韓國 有真正的安心感 再來狀況的話 大家都吃不消 都很想切腹了吧!

第一站韓國濟洲〝龍頭巖〞:彷彿神話傳說中的一條巨龍,屹立於波濤澎湃的海岸邊,是由漢拏火山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模樣有如龍頭,相傳是龍因觸怒天神而化為岩石。
一路櫻花綻放 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一掃前天陰霾 一下車 當然是狂拍照時間 我壓根不想聽導遊介紹(因為他整個聲音很尖銳 很大聲 一路上聒噪不停 不准人睡覺 不准人交談 不准看外面風景 幹!我是花錢來看風景 不是來聽你講你家故事的)不過第一站他就牽了我的手做示範 我被玷污了啦((泣><))
第二個旅點是博物館 裡面陳列韓國歷史演進 這時不得不提一下剛剛那位尖銳的阿俊先生(指韓國當地導遊)他一進去博物館到結束 整整給他講了1個小時半的韓國歷史 沒停過 我們的耳朵也沒閒過 一路站了一個小時半 腿真痠 不過雖然討厭那個導遊 但看在他仔細講解 好吧 給你一支嘉獎 拍拍手!!不必太感動 我還把你寫在我新聞台 嘿嘿.. (續)

照片為((龍頭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