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25:51謝kuro嘎

只剩我一個(歌詞)

只剩我一個
作詞:王筝 作曲:周筆暢 
編曲:譚依哲

你 假裝不看我 
像不認識我 擦肩而過了
所以我 心一下疼了 
淚一下落了 彷佛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
漠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
在唱什麼你說過 每一天
你都會陪著我我們牽過手 
緊緊擁抱過 你騙我

我 心一下疼了 
淚一下落了 彷佛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
什麼你說過 每一天你都會
陪著我我們牽過手 緊緊擁
抱過 你騙我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
什麼如果我 做錯什麼讓你
傷心了用力懲罰我 怎樣都
好過 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