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00:39:42Silver驀赫

閃耀星之戀【第五章】(13/02/28 更新)

好吧!說實話我真的很混!

這篇我拖了很久,我的靈感離家出走了

所以不要怪我

-----------------------------------------------------
【引子】

當你吻我時

不但不想逃離

而是想與你更靠近

-----------------------------------------------------
【正文】

在珉豪吻了泰民之後,他們倆都不說話直到泰民的家

「泰民吶,等要回去的時候我再來接你」珉豪送著泰民下車

「嗯」泰民到現在還是不敢直視珉豪,低著頭應了一聲就目送著珉豪離開

-----------------------在泰民家---------------------------

「泰民!媽好久沒看到你了」泰民的媽一看到泰民進門便開心得迎接

「對不起,媽」泰民愧疚的說

「沒關係啦!你有回來就好!」泰民的媽把拉進了餐廳

「來!泰民,這都是你愛吃的哦!」泰民看著桌上的菜,眼中盡是說不出的感動

「弟,媽她從早上就很興奮,只為了歡迎你回來」泰民哥哥泰成在他耳邊說著

「媽,謝謝您!」泰民抱著媽媽只差淚沒有溢出

「泰民!來跟爸爸喝一杯吧!」

「孩子的爸」

「開個玩笑而已啦!對吧?泰民」看見自己的妻子發怒可比任何事都恐怖啊

「對阿!媽,爸他只是開玩笑罷了!」泰民笑著說,趕緊幫他爸圓場

「別聊了,菜都要冷了」

「我好久沒吃到媽做的菜了!真懷念!」泰民一邊吃一邊說

「你這孩子,嘴還是一樣甜阿!」

---------------午餐過後------------------

「泰民吶,碗媽來洗就好了!先出去吧!」

「讓我來吧!媽」泰民拿著碗不肯放手

「好吧!你來幫忙沖水吧」

「好!」

「媽,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泰民一邊洗碗一邊問著

「我不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阿!」

「是嗎......」泰民低著頭繼續洗著碗

「泰民啊,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啦?」

「不知道算不算有.......」聽到媽媽這樣問泰民在洗碗的手停了下來,臉慢慢的紅起來

「唉唷!哪家的女孩被我們泰民看上啦?」泰民媽媽高興的問

「媽,我喜歡上的......不......不是女孩子」一說完泰民就把眼睛閉起來,準備挨罵

「唉唷!我們家泰民也學會面對愛情啦!」泰民媽媽欣慰的說

「媽媽,您不反對?」

「你喜歡誰是你的自由,媽不會阻止你的」

「謝謝您!媽」泰民抱著媽媽

"Hello Hello 나름대로 용길 냈어요     Hello Hello 잠시얘기 할래요" ←(泰民的手機)

「喂~珉豪哥嗎?你要來接我啦?嗯嗯!好,十分鐘後嗎?好!」通話完後泰民盯著手機發呆了一下

「媽!我大概十分鐘或就要走了」

「這麼快嗎?那你等一下,帶一點東西走吧!」泰民媽媽趕緊把手擦一擦走出來

「不用這麼麻煩啦!」

----------10分鐘後-----------

叮咚~

「啊!珉豪哥來了!」泰民到門口開門,看到珉豪就想到今早的事,臉紅了起來。跟著泰民出來的泰民媽媽看到了

「伯母好!」珉豪很有禮貌的打了一聲招呼

「我、我先去車上!」泰民說完就先出去了,這給了泰民媽媽一個好機會

「等一下,你叫珉豪吧?你喜不喜歡我們家泰民哪?」其實泰民媽媽也看出來珉豪看泰民的眼神非常溫柔,所以直接開門見山的問,珉豪是先被嚇了一跳才說

「是的!我很喜歡泰民!」珉豪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泰民媽媽

「那泰民就交給你啦!那孩子,別看他那樣,心裡其實藏了許多事,看起來堅強,卻比誰都脆弱,所以拜託你好好照顧他」泰民媽媽牽著珉豪的手拍了拍

「好的!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其實在泰民媽媽說之前,他就已經知道了

「伯母!那我先走了」珉豪向泰民媽媽敬了禮就走了

「要小心點哪!」

「珉豪哥,媽她剛剛跟你說了什麼?」看他剛剛站在那蠻久的

「沒有阿!」珉豪神情自若的說

「真的嗎?」

「真的啦!」珉豪搓了搓泰民的頭髮

----------宿舍-----------

「泰民!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各位哥哥姊姊!!」

就這樣玩了幾個小時

「你哥我們要先去睡啦!我們不像你還年輕阿!」溫流、鐘鉉、基范就先就寢了

「咦?珉豪哥人呢?」

嗶嗶

「那麼晚了誰還傳簡訊給我啊!」

To:泰民

     我在頂樓,我有話要跟你說,上來吧!

                                                       From:珉豪


「珉豪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