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1:05:04Silver驀赫

閃耀星之戀【第二章】(13/02/11 更新)

----------------------------------------------------------------
【引言】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

你那迷人的笑容

----------------------------------------------------------------
【正文】

"叮咚~~~叮咚~~~"

「來了!!」聽到門鈴聲泰民趕快去開門

「請問要找......溫流哥!!」

「嗨!!」溫流站在門口笑著

「哥,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泰民發出疑惑

「因為我提早拍完啦!!話說你不請我進去嗎?泰民。」他們現在還站在門口呢

「阿!!我都忘了我們在門口了!!我來幫哥拿行李吧!!」伸手拿過溫流的行李往屋內走去

「是誰阿?泰......溫流哥!!」在廚房打理他們午餐的基範走出來看

「你們看到我怎麼都同一種反應阿!!」溫流皺著眉頭

「因為嚇到啦!!哥,你吃午餐沒??我正在煮」聞道味道趕緊跑回廚房的基範問著

「我還沒吃啦!!我才下飛機沒多久耶!!」他們是忘記自己剛回來嗎

「我先去睡個小覺,煮好了叫我」說著就走到房間去補眠了

「剛才是在跟誰說話阿??老婆~」從房間走出來的鐘鉉向自家老婆問著

「就是溫流哥啦!!」覺得自己被忽略了的泰民說著

「老~婆~」鐘鉉站在基範背後叫著他

「嗯?有什麼......唔!!」把菜裝盤好轉過頭的基範,一回頭嘴就被封住了

「『我還是先離開吧!!』」泰民在心中有這個想法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那個粉紅地帶

「珉豪哥!!」泰民忽然打開門,讓正在床上看書的珉豪嚇了一跳

「對不起,珉豪哥!!嚇到你了」看到珉豪被他嚇到連書都掉了

「沒關係啦!!找我有事嗎??」

「我好無聊噢!!哥,你陪我玩吧!!」

「好啊!你要玩什麼??」

「珉豪哥你先把眼睛閉起來」看到珉豪把眼睛閉上後泰民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你要做什麼啊泰......阿哈哈哈哈!!」在珉豪睜開眼時泰民開始搔珉豪的癢

「好啊!李泰民敢搔我癢」珉豪站起來追泰民

結果泰民不小心絆倒跌在珉豪的床上,珉豪也跟著他跌在床上,兩個人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一公分,泰民紅著臉推開珉豪跑回自己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