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1:38:32緋 _♥ )

- 突然的認知

 

我嚇到了

真的

媽的

第一個念頭怎會是他 ?!

救命阿

我是愛他的

並不是他

我脫口的不是他而是他

媽的

怎麼會

-

我該遠離遠離他了

 

-

很開心 - 從有到無

有看到努力 = )

但他說我很煩  =(

我真的哭了 在當下 = /

很難過阿 =

但真的是我太超過了 = )

我要體貼他的立場 = 目

我要當賢淑 =)

-

 

    克里夫 =)    別聽矮子軒亂蓋 

      我們還沒有小克里夫  = (

      請別點點點 =((

-

 

    不過矮子軒你說的話 -

     真的很白目 = ) 但我好喜歡

      叫老公 = 目       哈哈

           不過那是他老婆能叫的  = (

   我還不是 =)

             我還不是許太太 = )

                 但我是  克太太   =目

-

                    爽爽爽 = ♥

     

上一篇:YA ☆ _

下一篇:終於知道了 = ♥

草茹 2008-12-26 22:23:45

=口=
每次看你文章
都感覺的到你在歇斯底里
祝你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