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11:28說不出口的悶

刺激!?

刺激!?




  今天刺激實在太多了






  從八八坑道事件到小欣然後再到阿ㄎㄟˇ再到秋香 




  

  人生起伏一下太多還真有點撐不住阿





  不過我能說什麼呢?





  事實就是如此阿






  對於八八坑道我只能說




  我很在意...






  對於小欣我只能說




  既然妳也放棄了 那我也沒辦法了...







  對於阿ㄎㄟˇ我只能說




  關我屁事?





  對於秋香我只能說





  我比你所謂的單純更單純






  也許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吧







  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如何對待妳






  現在的我之於小欣就像阿ㄎㄟˇ之於我一樣






  可有可無 關我屁事吧











  

上一篇:可笑!?

下一篇:排球排球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