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3:42GG棒 *〞

宅男日紀錄 另售台灣黑熊貓 兩個禮拜大 意者流言

煩躁的夏天
今年的夏天 特別的悶 特別的熱
就跟我的心一樣 或許更糟糕
做立難安 在家又想要出門 一出門又想要回家
宅男的生活好難當 心情被左右著 但我不想當個予取予求的人
很怕定位又因此而混淆

今天特別的糟糕 Very Very bad
一氣之下 我去跑步 就是跑步
心情不好身體不好就要跑步 跑到吐 就會好
身體真的要保養了 明顯不如以往 好遜
遇到對手尬一下遽然沒兩下就輸了 讓我更low..幾百勒

躺在樹林裡的一座石椅上 動不了了 感覺很奇妙
看著天空 還有 那飄逸的不知什麼葉 我發現這樣也好美
思考 沉澱 冷靜 回憶 反省 著 最近的一切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後來被一個白爛阿伯 吵醒 吊在樹上晃來晃去好玩嗎

一堆樹葉掉在我身上 難怪有句名語叫做【幹林老北】

起來後昏昏沉沉的 對著那位阿伯說著這句經典名語

慢慢的飄回家 回家的路上 天空還打雷 烏雲密佈

等狂風暴雨在找朋友來一起跑一下吧 下雨打雷跑步最舒服了

真是夠損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