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2:38:50ShIN"[信]我得永生

當兵前的日記

當兵前的我 生活無憂無慮

想起那國中墮落的生活 ..

女朋友1小時 1天 2天的

一個接著一個換了

不瞞你[妳]說

目前最久 近兩個月

那時的我 什麼事情都敢做

什麼藥都敢碰 什麼女人沒碰過?

直到了 國中畢業 朋友各自飛奔以後

才了解到 當一個人

如阿扁所說:[窮的只剩下錢]

真的 只能用錢 來開拓我的交友圈

何況 是些酒肉朋友or 藥咖 

那時的我  除了工作時間以外

其餘時間 幾乎都在燒錢

國中畢業後的生活

交友圈 沒了 [誰叫我不讀書]

朋友也一一不在聯絡了[很可悲]

女生朋友 都知道我是哪種人了 ..

已經從天堂掉到深淵了

剛好那時女友又與我分手

又讓我被補了一腳 .. 很妙的感覺

讓我放空了近一年

一年之後 , 完了一個線上遊戲[龍駒]

認識了她 之後 生活又多了幾分色彩

在幾次的網聚以後 我們倆就在一起了

她 是個大學生 .. 與我相差了四歲 [ 姐弟戀 ]

她 很真誠 .. 能把她的一切 赤裸裸的展現

我說的是個性 .. 不是身體 ![當然也包含 xd]

那時的我 還是很隨性 愛玩

總是顧慮我的感受 .. 沒顧慮她的

真搞不懂那時候我在想什麼

可能放空1年 .. 突然交了一個女友

驚慌失措不知道要如何對待 ...

總是很冷漠的對待她

只有特別時候 .. 才會主動跟她說話 .. -   -"

[內行的就懂] ..xd

總是帶她去她不喜歡的地方

例如 .. : 撞球 .. 網咖 .. 我家

等等 ...  因此常惹她生氣  ..

可能是年齡吧 .. 那時候年輕

想的沒那麼多 ..

直到那一天 .. [讓我想一下哪天 .. ]

 反正就直到那天 ..

[我們的個性不合 .. 我需要的是寬厚的肩膀]

短短兩句話以後 我的眼淚就流下了

愛會讓人瘋狂 盡做些傻事情 這是真的

做過的人才知道 .. 回想起來 還真的很傻

做什麼事情都無法挽回這段感情

現在回想起那感覺

很心酸 很痛 還留下很深的感觸

至今已經一年多了 腦子裡還有她

偶爾 會 害羞的打著電話給她

聽聽她的聲音 問問她的近況

感覺很好 不過她已經有了男朋友

不好意思再[勾勾敵] .. ps:台語

打到這邊 .. 就又有些從前的畫面

閃過腦海了 .. 那痛沒那麼痛

也不會再有衝動的念頭

很好 我放下了 能真心的祝福她了

 我又成長了 good

這 .. 非常不感人的傷心往事

還是打出來 分享一下 ..

想必 ㄧ堆人也有這種感受吧 ^_^"

 

你姐~~ 2009-08-12 23:04:55

哈~~~
我知道你再說誰...
其實愛情要遇到才會知道
希望下次你會好好珍惜~~~

你認識的人 2009-07-25 20:14:29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你說對吧?

版主回應
= =” .. 吵喔 去睡覺!

.. 一禮拜才能回來兩天

好多事情要做說 ..

有點討厭當兵被限制時間的感覺說
2009-07-26 11: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