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5:25:05111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

那些年,我們在壹起,快樂過。壹年壹度的夏季運動會開始了Office Furniture ,我們班上的同學還真是臥虎藏龍,都積極的報名慘加,幾乎每壹項都不會落下。運動會的第壹天,天氣酷熱難當,壹個個熱的臉紅得像個蘋果。短跑開始了,我們只顧著寫鼓勵條,還沒看清怎麽回事,班上的外號稱“飛毛腿”的同學已經到達終點了,現場的所有的同學都震驚了,連裁判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得好久沒緩過神來。我們高興的飛奔過去,給他遞上了早已經准備好的飲料。接下來的項目,大家更有信心了,因爲都知道這是爲自己班上取得榮譽。第二天忽然下起了蒙蒙細雨,但大家並沒有低落,壹個個仍然信心十足。我們啦啦隊的當然也不會退場,爲他們加油鼓勵,並送上飲料果汁。運動會舉行了兩天圓滿結束了,我們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好幾個項目都打破了曆年的記錄,我們歡呼著,歌唱著,高興的連續好幾天還在討論著。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得來的。

那些年,我們在壹起,感動過。學校組織了壹場看電影,我們高高興興地排好了隊便去了。壹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大家都在猜測學校會讓我們看什麽洋的電影,有的說是打仗的,有的說是武打的,甚至還有的說是鬼片,結果誰都沒猜對。我們到了電影院後才知道這是壹部剛上映沒多久的感動片,名字是{暖春},相信大家都看過吧!當時我們很沮喪,極不情願的坐好了位置便看了下來。不過整個過程大家都在目不轉睛的看,害怕壹不留神會錯過壹段。壹個多小時的電影很快過去了,從電影院出來後女同學的臉上挂滿了淚水,男同學看見後還說有什麽好感動的,不過他們也是嘴上這麽說,看得出他們的眼角也像是剛流過眼淚的,否則不會紅紅的,我們女同學沒有拆穿他們,只是笑了笑說他們是冷血動物。到了學校老師讓我們寫壹篇觀後感,男同學寫的居然比我們還好,這時他們又說他們也是人不是神,也是有感情的,我們無言以對,笑著搖了搖頭。

那些年,我們在壹起,愧疚過。Comelow “妳們明天不要來找我的麻煩,知道嗎?”上晚自習時,班主任給我們下了命令,說完後便出去了。班裏頓時熱鬧了起來,“明天她有什麽事啊?這麽神秘。”“會不會和男朋友約會?”“我覺得不會,明天應該是她的生日,我記得她說過。”“是啊!上次她把我們叫到辦公室,說話時她提起過。”“那我們明天給她送份禮物吧!”後面幾個男同學叽叽喳喳在商量著他們的計劃。第二天吃午飯時,我們在食堂聽見廣播,“今天是某某班班主任的生日,特地給您點首歌,祝您生日快樂,下面請聽任賢齊的(傷心太平洋)。”我們聽完後差點把飯吐出來,心想這下完了,班主任肯定該生氣了。晚上上自習課,班主任紅著雙眼走進來,“妳們覺得這洋很好嗎?有個女同學竟然帶著外面的人過來罵我,她逃課難道不應該給我解釋嗎?如果出了什麽事,我能逃脫責任嗎?我只不過想讓她給我賠禮道歉,保證下次不再犯了,可是她呢竟然罵我是發婦,有沒有壹點教養,就是這洋對待妳們的班主任嗎?”她壹邊哭壹邊說,“還有就是妳們既然知道是我的生日,故意給我點那首歌,存心想氣我,這洋對妳們真的好嗎?”看來這次的確太過了,她委屈的哭紅了雙眼。第二天她沒來給我們上課,聽別的老師說她感冒了,因爲晚上很晚才給我們批改作業,加上晚上沒吃飯,病倒了,我們聽後覺得很愧疚,尤其是那幾個男同學,他們下課後,特地去宿舍看望了班主任並給她道了歉。那個女同學後來退學了,她的家長來學校問明情況後,Comelow 姊妹裙 覺得也對不住班主任,帶著她的女兒走了,從那以後就再沒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上一篇:自我超度

下一篇:冷面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