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5:45:43Mr.阿綠

變質ㄉ糖水

事實擺在眼前 不在我自己ㄉ多想

無奈八~~

如果之前沒有那樣 真ㄉ現在就不會ㄇ?

如果之前真ㄉ這樣 真ㄉ之後就會變那樣ㄇ?


我想..

多少自己心裡有數ㄅ!

可是 我真ㄉ好希望好希望

能夠像之前那樣。


累ㄌ?膩ㄌ?

是你這樣問我~~

我說 常這樣 當然會累

我說 長這樣 當然會膩


但是我所說ㄉ累 不是那ㄍ累

但是我所說ㄉ膩 不是那ㄍ膩


也許變ㄌ質?還能找回那ㄍ感覺吧!?

但是你會願意ㄇ?

是你說,不要想太多,沒有..
但是昨天ㄉ你 還是說 不要想太多,沒有..

你自己也知道有變 那ㄇ明顯~

是你我之間不願接受
還是你不想承認?



變ㄌ質ㄉ糖水,是否還會那樣ㄉ甜?
變ㄌ質ㄉ糖水,是否找回ㄌ感覺還能像之前那樣ㄉ甜?







*看看就算,別問我!因為沒有事..只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