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2:21:29愛流浪的羊

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幫忙!!

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我的親兄弟 他從出生開始 就罹患先天性軟骨症((侏儒症的一種

從小 我媽咪對他疼愛有加((因為 他長不大 而且可能隨時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現在23  成年了!! 或許是 男性賀爾蒙在作祟吧~ 他一直很希望很希望 可以找個伴 陪他走到 無法預測的生命的盡頭! 我們家境很普通 所以我也很清楚 要幫我弟弟找一個伴 並非想像中 這麼容易但是 這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如果他找不到就離開人間 那會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所以 我也不敢奢求 只期望能有 好心的女孩 天使般的女孩 願意幫他完成心願 心地善良 有耐心 即可~希望各位 善心人士 可以幫幫我的忙!!祈禱 天使快點出現!!!



我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