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34:12

我*







艾呀呀~艾呀呀~蘇白痴

可能
是老天爺 讓我在國中的時候
不可以喜歡任何人
只能有朋友
或許
是老天爺 讓我喜歡的人
要覺得我醜 功課不好
只能當陌生人

為什麼
我只跟我的好好朋友說
他也可能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宝 絕對不是你悶說的]
每天都有鬼!!
想看他時 就遇不到
不想看他 就一直遇到

每天下午
看他和她玩的很開心
真親密 真開心
我會難過 想哭
不過那是你的自由
如果喜歡她
我祝福你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以前會跟我說話 打屁 跟我玩
現在一整天只看
過我3眼 說14個字[算過]
真的就像 宝說的

陌生的熟悉人..

這次 我很樂觀
只有滴幾滴眼淚
因為我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