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0:43:28ㄚ牛

會計老師

今天考會計老師說不及格要留下來

調整ㄟ!!!!

誰會及格阿

及格的都是變態

後來蝶蝶他們下去找會計老師時

意外得知

今天是會計老師生日

全班就說好要演一場戲

幫會計老師慶生

當然又是由蝶蝶主演

蝶蝶算是與老師互動最好ㄉ

像教官和她的互動就不錯

教官每次看到我們就會板一張臉

可看到蝶蝶

就眉開眼笑的開玩笑

她和會計老師的感情更好

平時上課時

蝶蝶都會趁老師還沒時

躲在講桌下

等老師來嚇她

每次老師都被嚇到

老師說明知道她躲在那

但還是會被嚇到

有點神經質

結果那天

蝶蝶就假裝

和數學老師吵架

心情不好

會計老師就說她一定又在演戲

而且其他人都在偷笑

但後來老師還是上當了

因為坐在她正前方的

珠珠.我.竹子.熊貓

一臉認真的樣子

讓她上當

她想說

這4個應該不會騙她

沒想到平時得乖乖牌

就是最大的騙

後來拖到6點多

她忽然說  料一忠...

我想去接我女兒

靠.. 有夠***

原本以為她會說

料一忠我好感動ㄉ說

.....

ㄚ青 2008-12-26 23:26:10

還是看不懂你們到底是怎麼幫老師慶生ㄉ!



調整喔~
OKㄉ啦!
比更正簡單說!!




不要罵我變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