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2:35:12yu yu

桃園生活

說實在的

才剛到公司沒一個月,就答應公司調職到桃園來幫忙

確實是個''不經大腦''的決定

我在台中的同事都大傻眼XD~

不過我還真喜歡這種經驗


在桃園我變的很獨立

工作是~~生活亦是

不過也算是"強迫出來的"

有時還真"怨嘆"公司

為何把我丟在桃園就不在理會我了

什麼學習~都是我自己強迫"練出來的"....

真想大聲得對公司說『把我的學習經貼還給我』

只能說

公司是隻獅子~~將孩子丟往山谷的母獅子

而孩子我也只能說~~真的很感謝母親給我空間成長....



不過整體上來說

桃園是個不錯的地方(就是交通讓我超不習慣的= =)

我在桃園也遇到很多好人and貴人

顧客人好

同事人好

室友人更好>ˇ<

讓我能穩穩成長

看更多~想更多~


我要在這三個月將桃園玩遍>ˇ<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玩的喔~

山腳~~海港~~

還有一定要順勢去台北玩XD

相聲瓦舍又出新做了~真想趁這次機會去看(大吶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