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3:47:39yu yu

我的第一次--明牌夢

Startle

真的...我生平第一次夢到明牌壓~


話說

星期三or四的晚上(忘了)

我看著電視看到超愛睏的,就躺在yumi的身旁,握著寶貝的手瞇了下去

睡..睡..睡...很平靜的

沒有以往的夢境(有習慣做夢的)


直到矇矇朧朧的醒來

腦海裡,出現了影像...

三顆黃色的球,每顆球都有數字

是什麼數字...不知

因為影像很模糊,好像打了好幾道的霧面

可是我就是知道有數字!

其中一顆球我知道是單數,是8??還是9??



我忽然驚覺~是明牌夢壓

頓時,精神醒了三分

但眼睛還是很痠~身體很累

我要在睡回去,一定要

我要知道是什麼數字~

於是...我強迫自己

帶著三顆球的夢境,在睡回去

夢境之中,我知道我就是為尋找數字

夢很亂...

老師在講課,特別跟我說個數字

場景再換...

大街上,我跟陌生人說我再找數字,陌生人又跟我說了數字

夢境零零碎碎,東跳西換的

但也終於找到原先的三個數字(我也不知為何我就是確定,就是這三個數字)

且也多出來了四個數字

醒來之後

我將數字寫了下來

將確定的三個數字,畫圈

不確定的四個數字,在一番掙扎後,我踢掉了某一號

總之,一切靠直覺,確定好了六個數字,星期五就去買樂透吧



星期五

到了彩卷行

我填寫數字時...就在那一瞬間

我的記憶忘了一個數字,而且還是我很確定要的那個數字

媽呀...

到底是18??還是19號壓???

怎麼辦...我也沒帶寫好數字的紙...

在彩卷行了掙扎在掙扎

到底是哪一號壓??

快沒時間了~在不買就來不急了

算了~

有於沒有都是命

反正只差一個數字,我還可以對到五個~至少還有二獎可以拿壓

反正只是個夢,說不定六個都沒中,空夢一場而已

反正都快沒時間了~就給它賭一把吧

簽了~~~18號


回到家...

好累...真的沒力氣了,小睡一下...

也沒想到要翻出我有寫數字的紙,看看到底是忘記哪個號碼

直到室友來我房間,我才醒了過來

八點三十幾分

時間剛剛好...

也太巧合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壓

開電視等...身體還是好累...硬撐著身體,看著電視

看著樂透球一顆一顆放入,拜託...快點好嗎~還在一個一顆放哩...


終於~

第一個號碼~01
第二個號碼~43
第三個號碼~21

挖哩~都沒中...果然是"抿夢ㄟ啦"

第四個號碼~45
中了~醒了醒了~眼睛睜開了~~是我確定之ㄧ的號碼

第五個號碼~19
有了有了~身體也爬起來了~又是確定號碼之ㄧ壓~

第六個號碼~08
YA~確定號碼都中啦~~來吧~再來一個特別號~六獎六獎!!!!

特別號~30
..................................沒.......中...

我的媽呀~(我真的很想唱著首歌...)

這是怎樣...

真的只出我剛開始夢到的三個號碼

之後強迫夢的都沒出

而且~我歡喜之後才想到

我的19號沒簽到,我簽的是18號.....

也就是說...我連普獎都沒有...400塊...

命中注定衰到底.......

如果我積極點~第一時間找出我忘記的那支號碼,

再飆回去簽~也許我還賺到300元呢...


我只能說

明牌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夢到的

強迫夢到的都是"白日夢"

如果有夢到明牌~記得壓

不管有多來不及~都不要放棄最後一刻中獎時期壓

下一篇:夢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