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6:06:03yu yu

失業訴苦記

 

 

人的命運是不是就是要一直不停的轉動壓

我的命運之輪又要再一次轉動了...很不想...但又很期待

不想變動..害怕越活越累

又很期待..希望越活越自己

 

現在搖擺不定的我

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學的我

未來到底會怎樣呢?

二十好幾的我,還有多少個二十年能混呢?  <==口頭禪了...

總之該找個能支撐自己一輩子的活待著了吧....

 

哎.......

此時還真是羨幕什麼都不會想  什麼都隨便過的人了

太會想的我...也實在太會為自己找罪受了我......

 

 

總之..

感謝我的老闆

讓本來就該在去年失業的我

領薪領到現在

也再一次感謝我的老闆

能讓我領完最後一次年終再趕我走

 這一次我會走的很乾脆的

上一篇:老師-祝妳幸福

下一篇:喜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