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02:32yu yu

謝謝妳,讓我感覺到被珍惜




為什麼每次


在我認為我們之間該是結束的時候


妳總是會給我ㄧ個大驚喜


好像在告訴我


妳並沒有忘了我...





今天,我收到妳的禮物了


也終於知道妳為何一值催我將地址交出來


我不得不承認


這是我收禮物收到在哭的第一次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笨蛋...


每次每次


都是我的不珍惜


讓妳再擔心


我很想跟妳說


我很好


請放心


只是我的悲觀又出現了


有太多的瑣事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而已


等我過了這段時間


我又會是原來的我


謝謝妳一直關心我


支撐著我




我知道妳的負擔比大家還重


卻也比任何人重視自己身邊的人


而我這笨蛋


只會一直將身邊的人推走...


差點...也把妳給推走了


謝謝妳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也很驚喜ˇ





我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說太多次感謝


好像太肉麻


我也不喜歡


但除了謝謝


我還能說什麼?






總而言之...


能認識妳真好......

上一篇:遇見郭董!!!

下一篇:家該換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