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8:28:34lindalee

綠綠走了

2013.09.04 綠綠走了

 

這陣子(2個禮拜左右吧)綠綠一直在掉毛

原以為牠是在換毛

可是後來覺得掉毛掉得有點誇張

和過去不太一樣

查網路又和大家說的皮膚病狀況不太一樣

所以昨天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綠綠可能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

開個藥帶回家吃

 

我問醫生綠綠這樣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醫生還說不會

 

結果沒想到

今天一早開始工作時

約莫八點多要九點吧

竟然聽到媽媽神情緊張的對我說

綠綠死掉了

他說他一大早看綠綠就有點怪怪的

剛剛餵了餵藥就去忙了

沒想到現在又去看了看綠綠

竟然就這樣......

 

好氣憤自己

好難過綠綠

難道又是我嗎?

之前藍藍也是去看了醫生之後當晚就死掉了

這回綠綠竟然也是去看了醫生之後隔天就死掉了

這醫生到底會不會看病阿

為什麼會這樣

綠綠會走是不是我害的

如果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會不會就不會死掉了

 

中午忙完工作之後

老公陪我去運動公園把綠綠埋了

 

 

綠綠

謝謝你陪伴了我近四年的光陰

對不起

我的養鳥經驗不足

不懂得判斷你的身體狀況

肯定是我延誤了你就醫的機會

對不起

希望你一路好走

如果你不嫌棄

也希望你可以常回來家裡看看

 

再見了  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