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3:04:37安妮.布萊爾

愛, 要如何說出來?

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
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

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

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共你能夠終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多麼想親口細訴)

說 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 還是要啞口道別
任由我 天空海闊流著血
只要你 白似冰雪


----------

淚, 非不得已, 我也會強忍.

我的心裡話, 只有他最清楚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實際上不多,
等待, 等待...
等待的心情, 很多人都會了解,
經歷了感情的起伏,
曾以為這段情只是過眼雲煙,
不會有結果...

四年的日子也過去了,
我們也許不得不相信這就是我們的緣份.
也許, 世上適合你我的人不只一個,
但能陪我們渡過一生的, 也只會是一個人,
希望我會是你的這個人.
也希望你會是我的這個人.

愛, 很簡單,

但, 要如何說出來?

你聽得見我的心聲嗎?...

不必多說了...

用我們的一生去證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