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0:10:02吃魚

呆呆22歲生日快樂

 我們家的呆呆過生日

畢製小組全體總動員

大家都希望給我們的開心果難忘的一天

於是我想了一個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高科技下的產物錄影片啦

大家把要對呆呆的祝福錄製一段小口白

再一同送給她

當天一早我們先到婉婷家討論畢製

之後我們去了嚮往已久的郭大爺吃飯

哇~郭大爺離婉婷家真近

一開始點好菜後

大家就不安分的遊走在自助吧區

一股腦的挑了很多食物到盤子上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噴泉


 
想說先吃在說吧!!

結果服務生就一一端出一盤盤的肉片

真是嚇死我了

這些肉可不是我們女孩子點的喔!!

都是假鼻點的

搞到這些肥美多滋的肉都丟給豬吃了(廚餘)

我在想說這種吃到飽的

對我來說絕對不划算

於是我狂點菜(菜貴)

吃的我滿嘴綠

哈哈~

最後酒足飯飽後

開始拆禮物啦!!

我拆我拆

 
呆呆正幸奮的拆假鼻的禮物

忘了拍禮物 禮物是讓呆尖叫萬分的笑笑羊

再來是我的禮物

可愛的機哩瓜拉磁鐵鏡

附贈kiss一枚^^

 

接下來是婉婷的禮物

人家包的美美的捨不得拆啦(呆呆說)

 

結果還是拆了(為了拍照)

 

可愛的米奇新娘(是在暗示什麼呢??)

最後是重頭戲

瑜珊的禮物

 

是什麼呢??我還是捨不得拆(呆呆心聲)

後面的婉婷正在幫呆呆包回去拆的禮物

哪有人拆完請主人包回去

就只有她王呆呆(瞧她開心的樣子)

 

哇~是可愛的狗狗插畫

呆呆馬上就想替他家狗狗畫上一幅了
嘻嘻~

大家的禮物讓呆呆很開心

希望她天天都開心

 來張大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