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1:40:24泪弃红颜

落花*流水*姻缘

清清的河水,自夏朝流来,清清澈澈、舒舒缓缓、缠缠绵绵。
两岸的桃花开得纷纷扬扬,亮亮丽丽,鲜鲜艳艳。商时的古
曲清越而婉转、荡气而销魂,一袭云衣雪裳,秀发飘飞,我
裸足踩韵而来。
月亮在河心沐浴,纷飞的花瓣漫天飘洒,宛如无数美丽的精
灵,顺水飘去顺水飘去,顺水飘不去的是我唐时的歌声今世
的芳魂。
兰香三柱,瑶琴一具,十指轻抚,我感应着流水感应着落花,
感应着她们数千年不变的情怀,我的心洋溢着春天的喜悦和
秋天的宁静。花谢花飞飞漫天,水住水流流缠绵。夏代的河水没有枯绝,
唐时的桃花没有枯萎,我的云衣雪裳,我的琴音歌韵,我的
蓝色月亮,依旧是我今世的写照红尘的容颜。
说什么落花流水春去也,歌什么人面桃花相映红,那渡千年
不变的落花流水记录着我前世的姻缘,今生的美丽,来世的渴望。
古曲飘飞,如云雾,似飞花,恰如月照一江烟。沧海又桑田,
我在无尽的轮回里破碎又聚拢,我在漫长的尘世间守侯且期
许。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花开花落,水枯水荣,
我只求永世不渝的姻缘。一曲歌罢,花落无数,月看水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