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3:18:21Yuliko

祝福你。

一整天昏昏沉沉
還好有開ptt
剛好看到網友說他今天生日

突然想到
啊~~~~~~~~~~~~~~~~
今天是你26歲生日耶!

馬上打開手機,傳封簡訊給你
果然如我所料,你在值班,所以回了封簡訊給我

一句很客氣的謝謝,還有保重身體

打簡訊時,我還在想
要不要叫你保重身體呢?!
每次都是這一句,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此刻的心情,也想不出其他更好的祝福
索性只打了四個字,生日快樂
再也沒有比這簡單的四個字更好的祝福了吧?!
我想......

我們之間仔細想想
最後能夠剩下這簡單的祝福和關心
好像,也很不錯,不是嗎?!

張小嫻的新書寫著:
他永遠不會愛一個不愛他的人
因為是盲目,因為沒有回報
愛,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另外一個人一直痴痴傻傻的等著

警察叔叔,你知道嗎?!

這一段話點醒了我
重重的拿起,輕輕的放下
這是我一直要學習的功課

事實就是這樣
我單戀著你,而你不愛我
我愛著一個不會愛我的男人
所以,我該放手了!

還給彼此都自由

祝福你的26歲,超棒
希望你趕快存到很多摳摳
才能去找你所謂的幸福

下一次見面
喔,不不不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見面

我期待我的小寶貝
就當作我25歲的生日禮物吧!

上一篇:不爭不搶不吵

下一篇: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