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9:27:12Yuliko

自虐的想

八點,八點半,九點
賴床爬不起來

天氣冷,實在不想到處亂跑
可是難得休假,我不想在家陪先生補眠
這一睡,又是一整天

兩個人的上班時間不一樣
這是我最難適應又最討厭的一件事

結婚後,開始學會
放假要去哪就自己去
不再去哪都拖著老公陪著我去

自己看行程,自己坐車
現在只是短程,下次會自己看看長程的旅行
也許出國去一趟

那種感覺很難說,像是自虐

因為先生問,不能說,要淡淡帶過
打電話來,要裝傻加三級

我問自己,結了婚為何要那麼委屈?!

不知道,沒有答案
我開始可以了解,媽媽為何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而爸爸總是不在我們的一堆回憶裡

我想我的先生,以後可能也會是這模樣
啊!這不是我心裡所嚮往的婚後生活啊!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理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