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1:07:44Yuliko

是他還是你。

昨晚,快下班前
看到你上了線

依然,是我先主動找你
msn 微笑表情一枚

可能是我們都沒話說了吧?!

言談之間
只剩下,關心天氣加上三餐有沒有吃的鳥問題
剩下的,無話可說

哈哈,真可悲
(難不成是我自己,還想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也許,先主動的人
就注定是輸家!

回家之後,想了很久
等到你結婚的那天,我一定要去參加
當面給你祝福,我想,我才能真正的放下這一段

當面祝福你和你的另一半

等到那一天
那,就是我告訴你所有真相的一天
也許,友誼也只到那一天

深深愛過這一段
對我來說,這一段等於這一輩子的婚約
不求能在一起一輩子

呵呵,真的是深深愛過阿!

上一篇:醞釀著。

下一篇:感動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