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10:27Yuliko

因為所以。

匆匆的旅程
都因為我太粗魯地把褲子的拉鍊弄壞
沒辦法,只好被迫提前回到新竹
不然,我可想在高雄多待一會兒

雖然來匆匆,去也匆匆
不過,嗯,開心了!

高雄也下著細雨
只是溫度偏高了些,也看的到陽光
跟我心裏的高雄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樣美好的

回程的途中,傳了封短訊給你
一直覺的,在高雄就會與你的心更加貼近
就算此刻的你,人不在高雄
我還是這樣的覺得

果然,短訊過了三分鐘後回傳
你對高雄這二字,還是很敏感
哈哈,被我猜中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
你不說,我心知肚明
選舉的過程,把你們這些人民保母累壞了,不是嗎?!

聽著你溫柔卻無力的聲音,很心疼
請原諒,現在的我,除了心疼,什麼都無法為你做

隨便和你拉咧了幾句,問候了幾句
你問我為何會在高雄?!
哈哈,心情不好就來囉!

哪還有為什麼阿?!

你說,下次來新竹找我玩耍
一定會打電話找我,嗯嗯

你的話猶言在耳
謝謝你的這番話

且不管你會不會來找我玩耍
或者這只是一句客套話
嗯,這樣就夠了!

你現在給我的
已經超乎
原本我所想像的

謝謝
還有
對不起

上一篇:時間會好的。

下一篇:醞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