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1:38:57白板筆

4月9日

昨天原本是要攤牌的日子,
莊家不在,只好先做等待。

昨晚頭很痛,事前也沒先想好細節,
很多事情都沒有十足的處理好,有點沮喪。

我不確定自己的做法和規劃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我不確定自己能否將事情做成完美的抑或是完蛋的,
許多的搖擺到七月前都會一直存在著。
如果自己不願意成為海而是那條船,
也許辛苦,卻能不斷朝著海天一線的目標前進,
路途中的巨浪也能變成心中最美的那朵花。

很多時候我把你們當作我的鏡子,
昨天看著你們一排站在我面前,莫名有種感動的感覺,
雖然你們所累積的東西和我無關,
雖然未來也不會是由我陪伴著你們,
但我知道你們可以做得很好的。
有些理念和好習慣是深植在你們心中的,
許多的難關就是要靠這些才能度過,
你們擁有這些特質,只是還不到發揮的時候。

鏡子們,希望有天我也能將從你們身上學到的東西轉化成自己的,
並且也成為別人的鏡子。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