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0:46:06小凌

我的作品-最近畫的

努力會畫出

我心目中

現在

喜歡的學弟XD

天ㄚ

我說出來了

我畫的

差不多差不多了

不過

有差別的

是我畫的臉有點過長

他臉算小的

皮膚很白的白

頭髮在男生中算是長的

身高跟我差不多

((奇怪幹麻介紹這麼多?

反正

他很可愛

說話也很低沉XD

天ㄚ~~~

我要暈倒了

((只是一張畫就能讓妳暈倒??

其實之前畫的我頭髮沒有記得很清楚

所以瀏海畫太短

現在我已經記得他的樣子了

雖然記得

但是我還是好想念他~~~  ((思念是一種病


我有一篇小說

那篇小說

是宅男的

奇怪

為啥我要在打完學弟之後打宅男這篇?!

不~~

不要想太多

我這篇宅男的

我同學看完評價頗優

他們說

我有一個角色寫的很賤

然後帥哥為啥要跟恐龍在一起?

其實

這是在說

人好看沒屁用

審美觀各各不同

這也表示著我

我外表或許很醜

但是

內在最實用啦

女主角也是一個宅女

剛開始女主角呢

用她雙胞胎妹妹的"誘騙"男主角考到跟他同所大學

結果

男主角看到女主角

整個

就是想吐奶  ((誇張

是很好玩的一篇

我同學很自願的要幫我打到網路上

我就省時間打這篇啦

呵呵呵


((這篇故事還蠻長的



這只是草稿

我還沒畫完成

這是

我新的小說的

封面

但是

男主角的頭髮怪怪的

我就狂畫

畫的黑嘛嘛的

這篇呢

我是用一個大小姐的角度來寫

有看到大小姐那跩臉嗎?

就可以看得出她的高傲

有看到他們兩人手中握的是什麼嗎?

女主角是拿劍

男主角是拿槍  ((感覺是香腸?!

哈哈

他們兩個

沒辦法

我只能說我努力寫出我想像的感覺

對立的要命

但是

後來

發生一些事情

兩人就在一起啦

哈哈

老劇情

就是這樣

等我開心了可能就會打上來吧= =



((目前只寫到第三章可是我的章節設的地方怪怪的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08-06-06 11:10:23

親愛的台長您好:

新聞台小天使看到您的繪畫功力了得

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新聞台舉辦的手繪達人徵選

當選為達人將有贈品和專區曝光的機會

活動網址如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pro_2008/award.htm

新聞台小天使敬上

羽昂 2008-04-30 00:10:32

加油吧!等我考完是也會開始動筆的,我又有好多新故事想寫了~~

塵胤 2008-04-17 16:24:21

頭大身小~~
麻麻加油啊XD多練習才會有進步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