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46:48大米♤

瘋狂淡水遊*

今天

早上

說好10點在劍潭站集合

結果

大家果然都有默契

都晚到

哈哈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到了

看到的會是大家都在等我的畫面

還好

沒有

到站後

發現只有熊熊一個到

後來接著小白和倫倫都來了

我們想說等他們到不如先去填飽我們肚子先

哈哈

後來到了肯德基

我們早餐吃那麼好

熊熊說

早餐吃那麼好會遭天譴

哈哈

有笑點

飽足後

再回到捷運站

接草莓和小穎

就一路坐到淡水站囉

後來又到港口

坐船前往巴里


開始

瘋狂的騎車車

往前飆

沒想到我跟草莓一直唱雨天

就是會有這種後果

就下雨了

好大

滴到我眼裡

眼睛都紅了

超痛

後來停後

我們繼續唱又繼續下

該不會真的遭天譴了吧!

哈哈

其實還不賴

第一次騎腳踏車

在雨中騎

耍什麼新鮮感

一身落湯雞

瞧我們有多酷

哈哈

後來又吃吃喝喝

於是

就回家

結束這一天




PIC:頭發都被風吹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