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8:27:36大米♤

對不起~~~

感覺今天很不順~~~

從早上就很不順~~~

今天早上巧遇梨子~~~

才發現自己快要遲到~~~

梨子有遠到証~~~

我也好想要~~~

我們ㄧ路上奔波~~~

終於趕到學校~~~

但好像遲到3分鐘~~~

糾察沒有要記我的意思~~~

是我自己白目還回頭望了一下~~~

被他瞄到我的耳環~~~

真是有夠哀~~~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他沒有記我遲到~~~

咻~~~

鬆了一口氣~~~

要不然古人又要罰我刷地~~~

就這樣時間很快就過了~~~

最快樂的放學時間到了~~~

早上好像有答應梨子今天要跟他ㄧ起回家~~~

但我忘了~~~

我總是這樣迷迷糊糊的~~~

抱歉囉!~~~

原諒我嘛!~~~

我發誓~~~

明天我一定不會忘~~~

跟娃娃他們約再捷運站等一起回家~~~

但我們中間好像有誤會~~~

她跟蔥ㄧ直在車廠等我~~~

怪不得我在站內ㄧ直找不到他們~~~

奪命連環call~~~

也是您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兜聲後開始計費~~~

唉~~~

是我聽錯嗎?~~~

我老是做這種事~~~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耶!~~~

改天好好補償你們~~~

感覺今天對不起好多人~~~

唉唉唉~~~

真是無奈的一天~~~


PIC:不敢面對現實~~~
娃娃 2006-11-06 20:27:06

哈哈!
幹麻想那麼多勒?
只是小事 況且我們也沒有等很久啦!
不要在意阿!只是個誤會~^^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謝謝你喔!~~~

我還以為你們生氣了~~~

因為電話的口氣~~~

嚇死我了~~~

沒事沒事~~~
2006-11-06 2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