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03:17大米♤

補7/13

昨天拿到成績單~~~

說真ㄉ很不理想耶~~~

我還以為拿完還要待在學校~~~

沒想到拿完就走ㄌ~~~

當然還是老樣子~~~

我發覺我們一定是瘋ㄌ~~~

早上8點多ㄑ什麼西門町~~~

這還不是更誇張ㄉ~~~

誇張ㄉ是還是還是在颱風天~~~

很好ㄚ~~~

可能全世界只有我們敢這麼做~~~

連雨傘都很渴望春天是ㄅ~~~

ㄧ直開花~~~

茶超可憐ㄉ位ㄌ幫我撐傘~~~

雨傘就壞ㄌ~~~

真有點對不起他~~~

哈哈~~~

之後我們決定到肯德基避難~~~

沒想到沒開~~~

店員還跟我們說麥當勞比較好吃~~~

雖然我們到ㄌ麥當勞~~~

但我們很壞沒點餐~~~

就在那大剌剌ㄉ聊天~~~

很怕被趕走耶~~~

等到肯德基開店~~~

才又回ㄑ~~~

完成肚子ㄉ心願之後~~~

楊晴和奶油就先離開ㄌ~~~

只剩我和茶~~~

我們依然在西門打發時間~~~

之後我們想ㄌ很久決定ㄑ看MTV打發時間~~~

哇!電員介紹我們看鬼影~~~

我們ㄧ近ㄑ就把鞋子給脫ㄌ~~~

把那就當作自己家~~~

跳到沙發上~~~

我看ㄉ是害怕ㄉ要命~~~

茶竟然還ㄧ副很鎮定ㄉ樣子~~~

我從頭到尾都拿枕頭擋著~~~

茶為ㄌ緩和情緒~~~

還大聲唱ㄍ~~~

來轉移我ㄉ注意力~~~

謝啦!!~~~

雖然沒有比較不可怕~~~

鬼影這部片實在是太經典ㄌ~~~

之後我們本來想説待在那休息一下~~~

就有人進來~~~

我還以為要趕我們走~~~

可是他進來是跟我們說東西別忘ㄌ帶走~~~

但這可能就是要趕我們走ㄉ意思ㄅ~~~

哈哈~~~

最後我們去玩投籃機~~~

機耶~~~

久沒打ㄌ~~~

退步很多~~~

後來就在那聊天~~~

到ㄌ3點半就各奔東西~~~

回到自己溫暖ㄉ窩~~~

結束ㄌ這一天~~~

這一天很雖短~~~

但有充實到~~~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