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3:10:55Geto

《交響情人夢》:結合爆笑、帥哥和音樂夢

 

兔子推薦的一部漫畫,很正點!*雙拇指
目前出到15集,尤其日本現正上映翻拍的偶像劇。


原本一直對少女漫畫沒有興趣,但看了之後才發現它根本就是搞笑漫畫吧?
女主角”野田ㄈㄟˋ”是個家裡像垃圾場、不事生產、三不五時偷別人便當、喜歡出怪聲又爆愛卡通《多啦B夢》的怪胎,不過彈琴的個人風格很強烈,這是唯一的可取之處。
男主角”千秋真一”是樂器全能,手藝極佳,一心想當指揮家的完美型王子!
不過嘴巴相當歹毒、個性火爆如胖虎而且相當乖僻。
女主角仗著自己住千秋王子隔壁就天天摸進人家家裡吃喝拉撒睡等等。
兩人的互動很爆笑,這是一大賣點,其餘的就是認真追夢的故事和其中參雜的樂曲知識。

雖然這樣說起來似乎很普通,但它其實真的很特別。
無論是角色設定或劇情安排等等,到處都是出人意料之外的爆點和笑點。
是部一反俗套的音樂/搞笑漫畫。
(爆笑的地方真的很白爛,表情超經典)


而其中讓我和兔子不可自拔的就是男主角--”千秋真一”。
無論是冷僻的個性、冷面笑匠的爆點或是那渾然天成的王子氣質……他根本就是交響樂團界的王子啊!

漫畫裡的樣子:
  
 
作者的畫風就是這樣乾乾淨淨、看起來很舒服。
(這部漫畫裡男主角是不近女色的死硬派,但女主角倒是個喜歡偷窺、偷聞男主角襯衫等等的怪胎,所以這張圖無疑又是女主角在向千秋伸出魔爪)
雖然原作的千秋王子普普通通,主要是氣質吸引人……
但翻拍日劇後,男主角由”玉木宏”擔綱,哦哦哦哦~導演實在太有眼光了我的媽!
氣質和形象整個很MATCH啊!
   
 
↑玉木宏版本的千秋真一。

噢母親的,他帥到我每次看兔兔給我的日劇版本都很HIGH。
於是玉木宏成為我LOVER名單裡最年輕的一位,而且還是首次對老男人或搖滾樂手以外的人有興趣耶。
千秋王子的魅力實在太驚人了!

而且日劇很忠於原著,無論是選角或劇情。
嗯嗯,爆笑度依然滿點,全部人都不要形象了,尤其是玉木宏哈哈。
(吼,這樣害我很想看《水男孩》耶)


總之,(懶得打字了就匆匆結尾XD)
《交響情人夢》無論漫畫或日劇都很正點,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

以下再附贈幾張白爛的圖片:
 
 
  
↑S管絃樂團的招牌動作。
很北嵐的表演方式是他們的特色,所以得到的掌聲永遠參雜著爆笑。
善良的兔子 2007-05-03 22:54:58

我終於來看你的網誌了阿
可別說我都沒來呀
結果才發現原來你有發表交響情人夢的心得阿
哈哈
真是不錯
好孩子
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