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6:58:02gEtmEi

wOrry nO mOre

昨天,終於教完趙堡和式72式了,但覺得自己很不知所謂,一點太極的神韻都耍不出來!!下午去gym room,發覺上肢真的有如廢人....不中用!!即使辛苦我也要把二頭肌和三頭肌的線條練出來,最重要的是訓練上肢的力量!!之後有普通話考試,唉....自己有很多不標準的發音,我知道cherry已經很努力,只是我的個人問題而已....晚上回來發現monday的左眼比之前嚴重,很擔心....

今天早上,看到monday像個bb一樣睡得很甜,真的捨不得離去上學,可是沒辦法喇,今天有phase test嘛....太好了,比我想像中容易!想不到po shan真的確定今天跟我去旺角,對不起!!我都沒有帶錢出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po shan,阿ling和白痴三鐵仔一齊逛街,感覺很舒服,很久沒試過了....他們去吃飯的時候我就走了,要回家洗衣服呢....很多衣服呀,差不多整個星期了...><回來看見monday左眼的情況比較好了,比較安心了....

打日記的時候,karen跟卜卜都跟我chat icq....我跟她們兩個很久沒有聯絡,只要心裡面大家都有大家這個朋友就很足夠了....謝謝妳們!!這段日子以來,有開心有不開心的事情,都要學懂自己獨自去面對,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討厭別人選擇逃避的我,現在會選擇逃避....

阿孫,佩佩:希望妳們可以諒解這樣子的我,感謝妳們是我的朋友....

不安的感覺又纏繞著我,最憎恨離別的感覺!!很擔心老爸,monday,mei yee....不要擔心!即使事情再壞還是會過去的!!

p.s.謝謝"路過此地的人"的留言,我明白你的感受,畢竟我們所經歷過的事情都有一點不同,無論如何,很感謝你寫給我支持的說話!!

you show me
when i was young just how to grow
everything that i should know
just how to walk without your hands
mum u always were the---PERFECT FAN!